星期二, 8月 28, 2007

我在﹝London﹞Abbey Road


Abbey Road路牌。



掛這麼高,被偷怕了嗎?

就是這條路。
左邊停著藍色車的地方,當年停著奶油色的金龜車呢!
我也來走一下......
據說這是倫敦駕駛人最討厭的路段,一天到晚都有遊客在這邊模仿Beatles過馬路。的確,這裡車很多,我可是走了幾十次才有這張的耶。車子常常停下來讓我過馬路,看我不過,就又默默開走了......
(不過,這攝影師是怎麼搞的~妳要先準備好啊~~哀,算了算了~~)

Beatles走過的路。



屬於EMI所有的Abbey Road Studio。
很多重要專輯的出生地。


全貌。
這裡的油漆常常重新刷,但還是這樣......

我不做破壞環境的事情,別人的我借用一下就好。



門口。




Grove End Road走到底就是Abbey Road。
(平常有沒有這麼認真啊?)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經過Abbey Road的車子多的跟地毯上的腳皮似的~
抓住那一剎那
就像抓住永恆
May the Beatles be with you.

小小王城 提到...

謝謝妳的訂正喔
眼力好的跟老鷹一樣的女生
也要飛的又高又遠
:)

匿名 提到...

既知車多,又想要乾淨沒有車子當背景的照片,就不該埋怨攝影師沒有準備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