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0, 2007

我在﹝Edinburgh﹞venue

其中之一,位於路口的餐廳,C聯盟中的其中一處。


距離Hostel大約一百公尺的Roman Eagle Lodge是我最喜歡的一個。小,卻受到很完整的規劃,對於殘障人士的設想也非常周到。在這裡我看了一齣戲。粉紅色板子上是在這裡上演的節目介紹。

Roman Eagle Lodge的內部。
超級克難卻很精巧的box office深得我心。


Bedlam Theatre是更古老的建築物。
門口一塊大黑板寫著所有的節目。
外面有年輕人大口喝啤酒,他們不冷嗎?

這裡是C,一個比較有規模的劇院。
我在這裡看了三齣戲。
這裡有很先進的電子節目表,有很多的票台。
在這裡遇見一個非常好的工作人員。

C的內部。
補充:這是FRINGE會場的而已。另外UNDERBELLY系列的很遺憾必須留待下次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愛丁堡的藝術節是朝聖的目的
而這麼巧合的
不管在英國還是在台灣都可以偶然見到妳的足跡


不曾認識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