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2, 2007

我在﹝Edinburgh﹞街頭表演者

這是愛丁堡最安靜的角落。
意志力。這個年輕人真好。



來自巴塞隆納的五人管樂隊。
他們吹奏合諧而且堅固的進行曲。

錢幣小丑。轉動兩支棍子以旋轉另一隻棍子。
不是很突出的伎倆,但是他的表情很真心。

愛丁堡午後的雨淋在身上又濕又冷,我還是想聽他們的音樂。
"Little Green Machine"是很棒的團名呀。
他們是龐克團。不差,有溫度,熱血極了。

也是投錢小丑,我無意間看到她在路邊咖啡店前淋雨喝咖啡的樣子。
是一個看起來憂鬱而且滄桑的中年女人。
有位婦人投錢給她,她正把花別在她頭上。

一個討厭中國人的佛教徒。
我說我是台灣人,他說,因為西藏問題他不喜歡中國人,但台灣人就好多了。
台灣人就好多了,這是什麼意思呢?
他是殘障人士,自稱有一隻腳是假的。
很華麗的為戲宣傳著。
某劇團要上演德古拉的故事,靠近看,她們的脖子上與手腕上都有齒痕。
我其實很想看呢。

令我念念不忘的一個人。
他也在轉著水晶球,他的服裝非常講究,尤其是頭髮的部份。
站在他面前,能量好像會交換,不敢看太久,除了怕能量被吸光之外,也怕會一直忘情的投硬幣給他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