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04, 2007

我在﹝Brighton﹞有朋友


Brighton是一個濱海的城市,夏天是英國的避暑勝地。
涼涼冷冷的九月,我穿這樣,但是沙灘上的都是短袖的。

The Mock Turtle, 午茶店。蛋糕都放在櫥窗裏面。

去Brighton找Janette,是英國行一個月以來最安穩的週末,有在地人陪伴,看什麼都不一樣。她帶著我們走她平常走的路,亂中有序的遊街法,非常自在。第一站就是去吃老味道的英國午茶。Julia喝阿薩姆紅茶搭配Mernger(一種奇怪的甜點),Janette是伯爵茶加Victoria Sponge,老人我則是很老氣的點了大吉嶺與檸檬蛋糕(看我的蛋糕就知道多樸素)。

英式早餐,吃下去會飽一整天喔。我又是喝老人伯爵茶,兩位女士則喝時尚拿鐵咖啡。Janette吃素的早餐,香腸有點像春捲。Brighton吃素人口多,素食很出色。



為了我們兩個而殺生的主人......,她正在與雞肉搏鬥中。


成果。麻婆豆腐(素),炒青菜(素),三杯雞(葷),馬鈴薯番茄雞湯(葷)。當然,那杯子裏的是啤酒(葷素皆可)。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喜歡Brighton
我想轉學...
和Janette
住一起
一起煮飯
一起逛街
一起喝午茶
一起在Bar喝掛
一起對路旁搭訕人說"No Engligh!"
享受英國生活

匿名 提到...

There was a typing mistake:
一起對路旁撘訕人說"No English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