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1, 2009

阿三




阿三:

今天十分的冷,林口起大霧,這是北台灣台地一貫無情的風格。

我很沮喪。
所以開著車來到你面前,雖然我不知道你會怎麼說,我卻只想告訴你我最近發生的事。唉,你也知道,我看著我的朋友們對我一直無私的付出,只會讓我更脆弱,更勇敢不起來而已。所以你那種微微帶著情緒卻還是很溫暖的神情,正是我此刻最需要的安慰。


我要報告給你的事情是這樣:
1.汪~~喔嗚嗚
2.屋挖~汪汪
3.吼吼汪汪汪汪哀哀
謝謝你聽我說。
我知道我知道,你說的那些我都想過。
可是,你知道你知道,我也沒辦法啊。
我好像,有點依賴你,對不起。你跛了一隻腳,還比我跑的快,我應該向你學習。況且你不但跑的快,還當上老大,包養了三四隻公狗,阿三,你教教我,你人生的方向是如何決定的? 你徬徨嗎? 你不怕冒險嗎? 不安穩的生活你如何能忍受? 你是成功者,你能提供給我秘訣嗎?

沒有留言: